位在鄉下又有很多地的公司有個好處,
那就是地不值錢可以拿來做很多有的沒得,
每年公司都會開放一塊地給讓員工申請,
大家可以恣意的種東西在上面,
因為很搶手所以我去年沒有申請到,
今年耳聞開放申請後,我馬上申請了一塊地,
想來玩真實版的開心農場!



不過看著荒廢的田地還真是開心不起來.....囧
去年的借這塊地的同事,完全是半放棄狀態,
所以我接手時,地上滿是野草,不得不先花點時間整地...

Before:荒蕪啊~

像我這種辦公室的蘿蔔真的很糟,
整個兩墩土的地就讓我動彈不得兩天!
花了大概一個月才整完半塊地!

After: 比較能看了,後面那半塊我也呈現半放棄狀態...
目前種了波斯菊,香菜,九層塔,黃瓜,秋葵,紫蘇,
還想要再種些東東~
種香菜是因為我有怨念,每次買一把香菜總是用不完,
香菜又很容易壞掉,整個讓我很傷心,
所以乾脆自己種,要吃再摘就好啦~
紫蘇是之前同事遺留下的野生種子,
上禮拜下過雨沒多久,就整片像野草一樣的長出來了!

紫蘇地毯!(大驚!)
所以我就有免費的紫蘇苗可以栽種啦~
希望今年夏天能夠有好收成嚕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