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小黑硬碟爛掉了,只好買個硬碟重灌,
在亨利哥的幫忙下,把一些檔案救了回來,
雖然很不想,不過我也該清清硬碟做做備份了,
每次清硬碟都會沒完沒了,總會發現很多坑,
但是不補又不行,所以只要一開始清硬碟,
我大概就會黏在電腦前一整天...T-T



翻啊翻,清啊清,燒啊燒,就會發現一堆抓了沒看的動畫,
有時候連自己是什麼時候抓的都想不起來,
不知不覺就會點來看,若還不錯看就會繼續看下去,
導致整理硬碟的速度非常慢啊~~~
若是翻到很喜歡的動畫也會點來看,
整個就是邊整理邊回味,沒完沒了的慘況!

若發現有缺,又會瘋狂的上網補檔,
如果動畫太久遠找不到檔可以補,我就會很抓狂,
整理硬碟對我來說真是耗時耗力又耗心啊...
 
首先要補的就是播了四年的銀魂,
斷斷續續也看了他兩年多,也被他的最終章突入唬了很多次,
沒想到在四月劇場版推出時,電視版也告個段落要休息,
這就是動畫比漫畫快的宿命,暫時歇息其實很不錯的主意,
總比很多動畫因為漫畫沒結束就隨便掰個結尾好...

三年Z班的畢業片尾真是有夠催淚,
害我一邊補檔一邊回味一邊神傷,
默默想說以後就沒辦法拿天然捲糖分大叔
跟蛋黃醬王子當晚餐的配菜了.....嘆

接下來補的是KERORO,不知不覺的他也突破三百了,
大概從兩百中期後,我就有點倦怠了,
一直呈現要抓不抓的狀態,不過我討厭缺集,
所以還是認命的乖乖補檔,當然還是邊補邊看,
發現其實我還是對KIRORO很有愛,
不過因為太有愛了,導致CV中田讓治巖窟王時,
明明是很黑暗的動畫劇情,卻讓我從頭笑到尾,
因為腦內都會自動把基督山伯爵替換成KIRORO,
真是沒救了.....

清硬碟到最後的結果反而都是越清越多,
看著補坑的清單,我的小黑又要開bt掛上好幾天了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