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一下午外面天氣就是山雨欲來的驚人貌,
不僅有著黑壓壓的烏雲還有著令人折腰的風速,
妙的是吹了一下午的風,卻沒幾滴雨~

擔心上週末栽的苗,所以我還是跑去地裡看看,
果然很多苗都被吹的歪歪扭扭的直不起來,
不過沒啥大礙啦~原本還想挖挖地清清溝,
沒想到天公開始生氣打雷啦~後來雷真的愈打愈大,
我才緩緩的收拾我的工具打算回家~



剛好公司前面的大馬路是東西向,
我要回家是往西開,看著前面黑壓壓的烏雲,
在那遠遠的烏雲邊,那雲的形狀有點怪怪的,
認真一看,沒想到讓我看到傳說中的漏斗雲啦!

其實漏斗雲就是末端未抵達地面的龍捲風啦~
當下心裡很複雜,
一是"呀呼!我看到龍捲風了!"
二是"我還要繼續往西開回家嗎?囧"

猶豫了一下,
我覺得我應該可以趕在風暴到前回到家,
所以還是奔回家了,回到家沒多久就開始狂風暴雨,
打雷不用錢一樣(是不用錢啦~)
其實這時心裡也是七上八下,想說要躲起來嗎?
還是就隨便了? 哈哈

打開電視看氣象警報,
發現衛星雲圖還真是紅紅的一面啊~
不過Ardmore剛好卡在兩個風暴的中間,
是比較弱的過渡帶,看這情況應該沒啥大礙啦~
所以我還是開著我的電腦上FB啦~

接下來一個禮拜會是龍捲風發生的高峰期,
希望今年大家都能平安渡過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