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拿到機票跟行程的那天,我的內心就開始哀嚎......
由DFW早上11點出發的飛機就代表著早上7點要在公司集合,
再由司機把大家送到機場,回程班機抵達時間是下午4點半,
那也意味著今年公司的Picnic我們勢必趕不回來參加,
真是哀傷啊......



我本來就不愛早起,慘烈的是北卡那邊還比我這邊早1小時,
早上7點早餐,意思就是6點要起床,推算成這邊就是5點起床,
光想我就想趴在床上耍賴....

週日一早拖著我的浪跡天涯小包包到公司,
沒想到我太準時,大家都還沒到,只好發呆一下,
今年陣仗很大,不包括大頭就有16人要參加,
所以出動了三台九人箱型車帶大家去機場,
公司到機場2小時,飛到北卡機場3小時,
北卡機場到飯店1小時,這天絕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交通上,
還沒開會就先累了.....

為了讓大家都同一班飛機,
所以只能選擇離飯店遠一點的機場,
機場雖小但也賞心悅目啦~


我們算是早到的飯店的一群人,
Check in完後就先去放行李啦~
這次人多所以我跟Hema兩人一間雙人房
接下來大家都餓扁了,先填飽肚子比較重要啦~
出差的好處就是公司包辦伙食費嚕~哈哈
我們選了家叫Green Tea的日本餐廳,
不過看來是華人開的啦~
我點了便當來吃,實在不怎麼樣.....
吃飽後晃回飯店,剛好會議註冊開始了,
所以就跑去簽到領文件啦~

BESC環保書包袋
雖然已經累到不行,但當天晚上還有個社交的小餐會,
我還是硬著頭皮去了,因為是年輕的Ph. D學生聚會,
所以都是在玩小遊戲,我們這組是玩The sentence in the box.
第一題就是Things that you should not say to your boss!
一路玩下來都是些辛辣的問題,沒想到我還居然贏了這遊戲!
遊戲結束後,我也很快就回房趴床昏迷,
畢竟明早5點要起床啊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