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床了......T_T
睡的很不安穩,結果在鬧鐘響之前就起床了,
清晨時分雲霧繚繞的Asheville非常的涼爽,
整個很有迷濛的美感,
但我卻像個殭屍一樣的走在美景中,
完全無法領會大自然的恩惠.....


早餐就在會場裡解決,一早七點來的人不多,
不過同事們都很準時,上班族的習性啊~~~
因為生理時鐘的關係,腦袋還沒開機,導致跟同事聊天時,
我發現我英文怪怪的...XD
第一天的行程是真的很地獄!
一早七點到晚上九點,中間穿插Poster時間,
大致上我們大家的演講都在第一天結束,
所以接下來都是認份的當個忠實聽眾,
想落跑不能落跑的感覺很心酸啊~
但是領人薪水就要有責任感啊!

厚厚一疊的開會簡報,
為了避免打瞌睡,特地買了三包特涼口香糖!
午餐則是簡單的Three course meal,
雖然是大量供餐,但是主廚很多地方都有用心,
可以吃的出來不僅僅是在餵飽大家而已~
甜點是巧克力慕斯~
迅速的結束午餐後,馬上繼續下午的部分,
今天的內容多聚焦在植物本身上,很多其實我都聽過了,
所以只是再更新一些資訊跟結果,
輪到我站Poster講解時,就是緊張又刺激的時間了,
明明只有一小時半,但是我覺得時間過的超慢啦~

晚餐也是在飯店裡,今晚是自助餐,但是依然美味喔~
 
不得不推薦這家飯店的餐廳,真的很有水準,
在美國住過很多旅館也吃過幾間旅館的餐廳,
一般很多旅館(三星左右)餐廳真的只是附屬吃粗飽吧~
這邊的菜色跟南方菜色很不一樣,讓我覺得很新鮮啦~
服務人員也訓練的很好,
看的出來不是只是隨便打工的感覺~
 Asheville有點歷史,是個風景明媚觀光小鎮,
小小地方住了不少有錢的退休老人,
整體就是個有點奢華的小城鎮,感覺服務業很興盛~

晚餐後繼續聽演講,我覺得我腦袋要變糨糊了...
九點會議結束後,我完全只想倒下睡覺啊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