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heville早上依然迷濛美,但我的腦袋也很迷濛......


今日依然是演講砲轟,主題落在化學方面,
似懂非懂著聽著,感想是離目標還有點遠,同志仍須努力,
然後來個晴天霹靂,某組因為有人高升,
所以打算退出Clone的行列,所以很有可能我們要吃下全部,
那可是長長一串數不完的清單,外加新一輪的又要加入,
我心裡一字慘字了得啊~~~

今日午餐盒,大概是晚上要吃大餐加上演講講不完,
所以用郊遊午餐解決~
內容物~
難得下午的討論會居然提早結束了,
我們偷得三小時的空檔可以溜出去晃晃~
Asheville真的不大,所以可以迅速的來回,
首先我們跑去參觀Blue reige parkway的遊客中心,
真是只是去晃一下看看....XD

然後再跑去手工藝中心參觀,裡面展示很多當地的藝術品,
很多都可以買,但是實在有夠貴,我老樣子的只買了明信片~
趕回飯店搭BUS出發去Biltmore,
今日晚餐在Deerpark裡舉行!
 
算是當地有名的酒莊兼餐廳~
進去後裡面別有洞天,庭院設計的很不錯,
在用餐前大家就先在中庭裡喝酒聊天,輕鬆一下~
 
我也享用當地產的啤酒啦~
這瓶口味偏甜,有著蜂蜜的甜味捏~


接下來就是令人期待的用餐時間啦~
不過我吃得有點食不知味就是了,餐點本身超級讚,
但是我坐下的那桌真的讓我無法專心吃飯...囧
邊吃邊看庭院,深深覺得在這邊辦婚禮應該很讚!
不過口袋要深就是了...囧
半露天的餐廳,美麗的中庭,優雅的服務,精緻的餐點,
真要感謝當地能源公司的贊助啊~
聽說進公園的門票就要$60,
然後要在這裡用餐的話在加$30,
果真不是個便宜的地方啊!(驚)

吃吃喝喝的時間總是過的比較快,
回到旅館都要10點多了,同事們都還有餘力可以去Bar喝酒,
但我吃的飽飽的只想睡覺啊~~~(倒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