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很多人第四天就回家了,導致會場冷清了許多,
這天重點在討論BESC的將來,
原本五年的計畫可能會再追加五年,
就看大家有沒有努力發文章啦~
下午是大頭們上台討論的時間,
感想是大家現在真的好像同在一條船上,
比較沒有以前那種會爭鋒相對的氣氛了~
依稀還記得前年開會時,
光不認同彼此的數據就可以鬧很久,
整個會場都是濃濃的火藥味啊~

午餐是神奇組合的自助餐,
咖裡跟義大利麵的組合真是奇妙!
分開來每到菜都很有味道,湊在一起就很微妙了......

下午五點會議圓滿落幕,因為太晚沒班機,
所以我們需要多待一個晚上,
晚餐還是跑去日本料理店,揮別囧囧的便當,
我點了個Roll,賣相佳但味道很不怎麼樣,
同事Hiroshi倒是很開心,因為這邊有賣Sapporo beer,
雖說他出身在福岡縣但是大學是在北海道念的,
所以對Sapporo beer情有獨鍾啊....





絕妙的素壽司!
Hema是標準印度不吃葷的素食者,
所以到日本料理店都很頭大不知道該點啥,
這家店算是很貼心菜單上有素壽司喔~
但是配料實在太有趣了,醃蘿蔔超大塊,也有葫蘆乾跟豆皮,
特此留念一下!
這頓晚餐吃的很學術,因為在座都大頭,
所以我又跟錯團了,還好Hema跟Hiroshi坐我這桌,
不然我大概又要吃到消化不良吧....囧

隔天一早大家集合完後就往機場出發了,
想到又要花八小時回家了,整個就很無力...
中間DFW還下大雷雨,所以飛機只能不斷的繞,
下來後又碰到塞車時間,回到Ardmore都已經七點了,
公司今年的野餐就泡湯啦.....虧我好期待的說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