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在三月份,小老闆就在問有沒有要去今年的BESC,
我的內心其實是非常掙扎的,一方面覺得開會可以學到很多,
一方面又覺得舟車勞頓真是令人頭昏......
不過通常會被問,那就表示已經算我一份了,
所以只能笑著說" It's great! I would like to go."



BESC是Bioenergy science center的縮寫,
主要研究目的就是把Cellulose變成Ethanol,
也就是所謂的Bio-fuel啦~

開會的目的除了學術交流外,更重要的就是成果發表,
做為這年度的review,有好的review明年的經費才會下來,
每次開會的行程都擠得滿滿的,
今年也不例外,看到行程後我都快昏倒了.....T-T

這次開會地點選在Asheville, NC,
是個風景優美群山環抱的觀光小鎮,
開會吃飯住宿都選在Crowne Plaza Resort Asheville,
週邊啥都沒有,離市區有點距離,
所以其實我們是被軟禁吧???

因為諸多煩事纏身加上不太情願,
很難得的我居然拖到最後一天才開始打包行李,
這一點都不像我啊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