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因為老媽的一句話,我匆匆的在11/17買了機票,請了假,
然後11/20就上飛機回台灣過感恩節啦~
僅十天的假,去頭去尾剩八天在台灣,一開始覺得真的太趕了,
但是想想我也快兩年沒回台灣了,也有點想家,
若不趁感恩節湊假回去玩一下,就要等到明年三月了~


因為太趕了,禮物都沒準備,只好匆匆忙忙到處逛逛,
見到不錯的東西就買,結果買最多的是糖果餅乾,
每次回去都會裝滿滿兩大箱東西,這次則是一箱還嫌多,
總覺得怪怪的,所以就開始檢視家裡有啥咪東西可以帶回去的,
想想上次阿拉斯加買的藍狐皮還被我壓在箱子裡快忘記了,
趕緊找出來塞,之前買的Coach包也默默的躺在角落,
就順便收收,連之前挖的化石我都包好塞進箱子,
沒想還是很空,只好連雙人毛毯都塞進去了!
(我想安檢人員看X光時一定覺得這行李很怪吧...囧)

說實話每次從美國回去要準備禮物我都很頭大,
美國電器家電類比台灣便宜,但誰會沒事在行李箱塞個吸塵器或是果汁機的,
維他命是可以買,但有限顆數又很重,加上我之前買很多,
家裡剩一堆都沒人吃,還真的很可惜,所以這次Pass!
最好送的應該就是Coach包了,不重好帶又很多人愛,
大家來美國玩都會買幾個回台灣,因為價錢真的差很多啊~

今年航空公司依然緊縮航班,不是旺季就已經很難買到機票了,
旅行社幫我找了找,運氣不錯還有AA東京轉機的飛機可以搭,
但是我太晚買票了,所以價錢不是很漂亮,但還可以接受,
老實說,我對坐長途飛機實在很感冒,
正確來說,是每坐必感冒,屢試不爽,真不知道是我身體孱弱?
還是飛機細菌太厲害?

飛美國我只喜歡在東京轉機,好處是:
一.兩段機票都是國際線,不用拉行李出來趕美國國內線飛機
二.羽田成田機場有的吃有得逛,等個四小時都不會無聊

DFW機場
國際航廈很新,裡面有餐廳,速食,免稅店,可以說是很舒適~

上飛機後就是11個小時的折磨了...Q________Q
戴口罩戴眼罩就是要逼自己睡覺,
這次運氣不太好,隔壁先生似乎有密閉恐懼症,
不斷的動來動去,一直看手錶時間,不斷的跑廁所,
整個我就不能睡的很安穩,所以到羽田機場時,
我整的超累,連逛街都很懶......(默)

羽田成田分航廈機場簡餐店的食物模型
過完日本海關後,首先抵達的是分航廈,
這邊就有簡餐店跟免稅店了,
Miso Kitchen的西京燒鮭魚套餐看起來很美味,
想說還要等四小時,那乾脆吃個飯休息一下好了~XD


看到這簡餐真的很開心,吃到嘴裡更開心,
因為米好好吃喔~鮭魚也煎的甜甜焦焦,真是幸福,
比起AA從美國飛日本的機內餐好上一萬倍啊~~~(吶喊)

吃飽後還可以發呆看飛機喔~
可惜羽田成田機場沒有免費的無線網路,
所以發呆完後真的很無聊,既然精神好多了就到處逛逛吧~
首先是小點心,必買生八橋回去給爺爺,其它就看心情了,
不過羽田裡面賣的點心好像在10年之內都沒啥大變動,
很多都看到很面熟了,當然偶爾有新品但是都是只換換包裝,
裡面東西都差不多....XD

這個紙箱包裝的小蘋果點心真的很可愛,所以就買了!
帶回台灣時有點碰破皮,但還是很可愛啦~
連蒂都有做出來唷~
當然在日本機場免稅店裡,日系保養品不可錯過,
但其實台灣週年慶時,打折的價錢還比日本免稅店漂亮,
所以台灣買不到的東西,當然就要下手,
但其他台灣也賣的產品,
我建議在台灣的大家就等週年慶就好了~

搭交通車到主航廈就會看到各家名牌店的免稅店,
連轉個機都要小心荷包啊~
不過我荷包本來就是扁的,所以也榨不出啥咪來~
很喜歡Samantha thavasa的包包,都超可愛~
連櫃位都可愛~
但是它的用料手工跟價錢不成比例,所以都只是看看而已,
除非是兩三萬日幣的產品手工才比較好,
但是這種價錢的話,我情願去買Coach啊~~

回台灣的飛機是JAL,大概是快破產了吧?
機內餐很微妙,感覺很用心,實際很廉價....囧
只能說賣像好,但很難吃,不過那紙包的飯糰米還不錯啦~
回到台灣後,我盡量把時間都留給家人,畢竟只有短短的八天啊~
所以很多朋友都沒見到面,真的很可惜,只能期待下次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