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在台灣真的很幸福,到處都有好吃的好喝的,
回到家有太多一定要吃的東西啦~
家裡對面巷子裡的米粉湯+滷大腸油豆腐是我回來一定要吃的!
這味道可是數十年如一日都沒有改變,令人懷念的好滋味~



在美國朝思夢想的滷大腸啊~我可以點個兩份一口氣吃光光!
當然還有蛋餅豆漿美而美7-11,
我每天早餐都吃的好充實喔~(超感動)

還有去京站附近的神旺潮品集吃飲茶,
老實說算不上好吃,點心的種類也不多,
所以只照了開動前的照片...XD 
當做吃氣氛,跟阿嬤聊天有開心就好啦~
還有去鈴藤壽司吧吃日本料理,只能說真的很讚!
溫蒂阿姨推薦的真的很不賴,我跟Ling都吃的超開心的啦~
一邊吃一邊聊天,結果壽司都沒照下來,
裡面最驚人的就是蝶魚壽司了,真的是入口即化!
我一直以為白肉魚脂肪不會很多,蝶魚真是令我驚訝啊~
冰冰涼涼的獺祭也很讚,
還有溫蒂阿姨推薦的袖子酒也很讚,
整個就很幸福,吃的飽飽的喝的開開心心~


去台中找小衛時去的德馨風味美食館也很讚,
不過我們聊的太開心了,都忘了拍照,所以沒有圖捏...囧
我吃的是烤雞排,火侯很好又很嫩,三兩下就被我解決了~
住台灣真的太幸福了啦!!

還跟媽咪,弟弟去了京站裡的金色三麥喝啤酒吃德國香腸,
蜂蜜啤酒真的好順口,大麥啤酒也很有風味,
裡面裝潢也不錯,只是有點吵,想聊天的話有點吃力就是了...
後來還去吃了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,
那天其實我們是約去吃微風廣場對面的kiki,
但我很孬的又重感冒了,所以就改在京站見面吃飯了,
誤打誤撞也吃到好料啦~
吃完後我們到艾莉兒甜品盒Ariel La Patisserie,
續攤買蛋糕來當點心,
整個大滿足啊~
詳細食記都在Cumulushui的Blog~
(讓我偷懶一下吧~)
台灣真是美食天堂啊~~
很可惜我晚上時差老是在昏睡,所以這次都沒去夜市逛逛,
只能期待下次嚕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