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我這年紀來用感慨這詞有點奇怪,
但是這應該是我現在心境的最佳寫照了....

今早跟小衛聊天後,勾起了很多大學時的回憶,
那真是段春青的日子(遠目)

因為辦春宴的關係.我跟社團朋友的感情遠比系上的好,
永遠記得為了辦春宴,大家像傻子一樣的往前衝,
憑的就是一股氣一股熱血,
為了讓春宴成功,大家都沒再怕21的啦!

一起擔心預算,一起趕場開會,一起擬定計劃,
一起圍在社辦桌前縫製cos衣,把動漫社搞的像家政社!
一起吐槽亂七八糟的計畫時間表,抱頭害怕來不及!
一起為了找錢到處公關,煩死附近的便當店老闆!
一起組電腦熬夜趕場刊,三天兩夜都在社辦不睡覺!
一起看刺眼的圓廳日出,有種靈魂要出竅昇天的快感!
一起在活動中緊張得要命,連中午的便當都忘了吃!
一起因為第一屆的成功開心,就算已經累斃了還是超HIGH!
一起吃完慶功宴後,對著剩下的32圓盈餘狂笑!

是的,
春宴給了我太多的汗水跟歡笑交織的回憶,
太難忘....

所以聽到小衛說春宴將不再舉辦,
我感慨萬千

其實小衛應該比我更難過,
我這跑到國外的傢伙,其實已經離春宴很遠了,
但小衛可還是在看著春宴,
尤其看著事態不斷惡化下去,
盼著望著知道自己沒資格出手也不能出手,
亦或是無法出手,
畢竟離開了路走遠了也就清風掠過了....

所.以.只.能.看.著

被遺忘的初衷
被忽略的意義
失去了出發點
春宴不死也難

到底是嘴炮或是無能或是人言可畏,都無所謂了...
我只知道,
今年春宴消失了,
明年大家就會記不起來春宴是甚麼了.....

不過對我來說,
跟同伴一起奮鬥,一起歡笑的日子是永遠鮮明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