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/26/2009 週二

0830 起床
0930 早餐漢堡王

哎呀~我們又重回漢堡王的懷抱了..囧

1030 回飯店整理行李Check out

飯店要在1200前Check out,所以大家吃飽早餐後,
就開始收行李了,整理好的行李就交由櫃檯保管嚕~

1200 逛街買紀念品(敗家不少)

離班機起飛時間還很早,所以在要出發去機場前的時間,
就是大家逛街買紀念品的時間啦~
International Market裡面很多賣紀念品的小店,
在裡面可以找到很多很可愛的磁鐵相框等等的小東西...
而我除了買紀念品之外,心裡也悄悄的打定了主意...嘿嘿嘿

嗯....我去買了生平第一個LV!(羞)



因為店內不准照相,所以我也沒有拍紀念照,
其實我已經想買LV的皮夾很久了,
只是一直都沒行動,Waikiki的LV專賣店裡的皮件定價
是美國本土訂價的9折,稅率是4.25%,
雖然還是比不上直接去歐洲買便宜,
但也是不錯的Deal了

我看了老半天,後來選了個跟媽咪一樣的皮夾,
Zipped compact wallet,正正方方厚厚的有拉鍊,
我很喜歡他拿在手裡的感覺~


然後也買了Totally damier Azur PM,
是個很可愛的肩背包,不過到目前我都還沒有帶他出門過,
買的包包太貴也是會造成這種後果的啊~
我不敢用啊~~(臣惶恐之類的)


我深深的覺得LV的服務人員真的很有水準,
完全都是以客為尊,
幫我服務的是一位日裔的媽媽,
他非常有耐心,
令我印象深刻的並不只是她的專業態度,
更是她的一句話...

[我相信會走進店裡的客人都是有購買實力的]

為啥會迸出這句話捏?
我在煩惱到底要買哪個肩背包時不經意的說了,
這兩個款都很棒,但是我的錢不夠買兩個之類的話...
這位日裔媽媽就接了這句話,
當他說這句話時,我深深的感覺到LV替服務員上的課真的很夠,
他們應該有教每個服務員都抱持的這種態度與想法去服務客人,
所以不管你穿的再隨便,只要你走進LV店裡,
你都是她潛在金主!

你想想看...
當你聽到這句話時,你還不買不就有點囧了吧.....

久聞夏威夷的Lesportsac有出夏威夷限定的包包,
當然也是要去朝拜一下的啦~
我第一個Lesportsac包包是媽咪來夏威夷時帶回來給我的禮物,
在我七年粗暴的使用下,內裡的防水層都變粉了...
既然有幸可以逛到這家店,當然不能不帶點東西回去了...囧

她家的包包有個特色,那就是每個包的圖案都會有點不一樣,
我厚臉皮的拜託服務員阿嬤拿出所有同款的包包給我選圖案,
因為我很想要有完整的彩虹冰跟呼拉人偶的圖案咩...

正面:


背面:


店裡有四款夏威夷限定的花樣,
我選的這個是比較活潑的卡通圖,
這花樣裡把夏威夷所有名產都畫進去嚕~
很可惜的這些圖案官網上沒有放出...

1530 送Jennifer去坐加長型禮車計程車

Jennifer的班機比較早,所以只能自行搭計程車前往機場,
在飯店里叫計程車的話,會是加長禮車來接你喔~
價錢跟一般的計程車差不多喔~
一趟大概都是$35左右....


1630 窩在Chills吃點心看球賽

後來我們就在Chills看球賽消磨時間~


1815 搭加長型禮車計程車前往機場
1915 抵達HNL機場
2102 回DFW

大家疲憊但是愉快的背影!


05/27/2009 週三

1155 回到DFW機場

因為換日線的關係,我們的第七晚是在飛機上度過的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