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之前的迷路事件,讓我下定決心要買台GPS,
以免再次迷路在牛群中....囧

GPS產品多到讓人眼花撩亂,
選來選去我先選定要買GARMIN,
接下來才依照需求選型號,

我的需求有三:
1.4.3吋螢幕
2.FM Live traffic
3.語音導航

簡單的說就是一台好用的GPS啦~

最中意的其實是GARMIN nüvi 765T,
765T有非常多的功能~
3D的地圖看起來很美麗,十分吸引人,
整體評價也很不錯~
除了上個月的集體軟體更新問題之外,
其他沒啥好挑剔的,
但他的價錢實在有點高...

想了半天,我發現765T有很多功能其實我真的用不到,
我決定利用765T與265WT的價差去買LCD螢幕,
265WT評價

最後我是在NEW EGG上買了GARMIN nüvi 265WT 4.3" GPS with FM Live traffic!
From 20090722GPS跟螢幕


開箱後,裡面的東西~
From 20090722GPS跟螢幕


照著說明書玩了一下,發現他的介面很簡單,
初學者可以很快上手,車上的安裝也很簡單,
衛星定位很快速,算替換道路的時間也很短,
真的是一台很棒的GPS!

剛好我媽跟妹妹來找我玩,
正是試驗他的好時機,
實驗結果大致滿意,
中間還是有遇到想去的IHOP已經倒店的情況,
地圖跟POI還是有點舊啦~
不過這些都算是正常範圍啦~
畢竟這些資訊都是要更新的~

FM Live traffic這項功能還不錯,
他的確有提供道路狀況並且讓GPS自動重算路徑,
讓我一路上都沒有塞車~

總之他成功的讓我由Denton開到Arlington球場,
到Motel,到Fort Worth Zoo,到Stockyards,然後順利的回家~
我很滿意他啦~(親一個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