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這個季節,公司的名產(?)又要登場啦~
公司有自己的Pecan農場,
每年冬天收穫後都會便宜的賣給自家員工,
因為是現採現開殼隔天就送到公司來,
吃起來真的超級新鮮~有著市售Pecan不同的風味喔~
今年我買了5磅的Pecan啊!
超級多的,我想可以吃個一年吧!
Pecan可以運用在很多點心麵包上,
我最喜歡的方式就是白糖炒Pecan!
簡單快速又好吃,不過需要點小訣竅,
還有在炒的時候無法離開爐子前,
炒完後要讓他們休息散熱完全後才能裝罐,
不然會濕濕黏黏的賣相不佳~
既然買了這麼多,今年的聖誕禮物就是這個啦~
我一口氣炒了大概1磅吧~
一些裝罐送給Becca,其他就帶去Jeremy的Fry away party~
Jeremy大叔要去UK工作了,
大家想說送點特別的禮物~
以Jeremy的實驗紀錄本作為參考,
我們製作了本紀念相本給他,
為了不讓他發現,
我們都偷偷加班留在公司趕工~XD

當天晚上的party依然採取Potlot party,
所以滿桌子都是好料~
我老闆的拿手菜-西班牙燉飯!
吃飽喝足後就是大家感傷(搞笑)的時間了,
首先是David用加拿大國歌填了新的歌詞,
五音不全節拍亂入還拿著大抄的唱給大家聽~

再來就是為了讓Jeremy永遠懷念這裡,
所以我們大家合資買了頂牛仔帽給他!
結果他頭實在太大了,
所以隔天必須要去換大一點的尺寸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