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ex在不久前接到南非大學的教職聘書,
匆匆忙忙的就決定回家教書跟一家大小團圓啦~
臨走前不忘繼續買二手書跟血拚,一點都不擔心打包不完,
不過大家都知道他的"I''m not late. I'm in Hawaii time!"
所以也覺得沒差啦~



Alex是公認的風趣友善跟搞笑,喜愛咖啡的他,
還因此跟老闆凹了台espresso放在休息室,真是造福大家!
此外他也是Apple的信徒,
天天都抱著他的Mac在辦公室對人洗腦,
據我所知他已經成功的推銷了3台Mac吧~
他真該去Apple裡當推銷員才對...

照例當然要開歡送會,每次歡送會都是Pot lot,
可以嚐到各種不同菜色,也會有David自製啤酒可以喝!
所以通常都會很多人來湊熱鬧,至於有沒有在歡送~
老闆感傷的講幾句話就算有嚕~

今日力作-日式竹筍煎蛋捲
材料很簡單,費的是捲捲的功夫~


Alex在Yun的教導下麻將打的超上手!
有事沒事就會找人打,所以我們決定送他一副麻將帶回南非!

Amazon真不是蓋的,各種麻將都有,
還有英文附註的版本耶!

不過Alex的歡送會實在太歡樂啦~
有David在,啥咪歡送會都會很搞笑!


當天David還穿著古早以前台灣星際大戰電影海報T,因為太妙了, 
我忍不住叫他給我照一張~XD 
 
我問他在哪裡買的,他說真是太可惜了,這件是某家店倒店大出清,
一件$4.99,婉惜的跟我說你買不到了~哈哈....

這是David送Alex的"New apple of apple",
為了逼真還咬了一口再送! XD
真的實在太讚了!笑死我也~

在Alex搭機離開的當天下午,
大家決定去他最愛的StarBucks作最後的惜別,
因為人太多,整間店好像被我們包下來一樣~
大家圍成圈圈好像campfire一樣,
Alex太常來這家店了,店員都認識他,
中間還送了點sample給我們試吃~

話家常~
Alex自己也承認在短短的時間內他累積一堆東西,
所以在打包時清了很多東西出來,
其中我接收了這個菊石化石,
Eric知道TX哪邊有化石可以挖,我去過一次,
不過只撿到貝殼跟一些菊石的破片,
這麼完整的化石真的不容易找到,
所以我很開心的收下啦~
不過這菊石還有很多部分被砂岩覆蓋,
所以需要敲敲整理一下,我很克難的玩了一下,
結果就是敲到自己大拇指....囧
沒有專業工具實在大不易啊~

總之Alex, I will miss you, your coffee, and your "Apple talk"! 
PS:他實驗數據還沒整理完,大概明年要回來一趟,
不然老闆可能會飛去南非抓他吧~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