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州一月份是衣物鞋子包包瘋狂大特價時期,
為了出清冬天庫存迎來春天的新品,
每家店都在大打折,AF也不例外~
月中跑去North Park逛街,看到AF在50% off,
不小心就手滑買了幾件衣服,
沒想到過個週末後,折扣下到75% off!
整個就很嘔啊!

North Park裡某家店的櫥窗~
那些一顆一顆都是信運籤餅乾喔~真是有創意!
 

所以上週就跑去AF店裡問他可不可以Price match
小姐很快的就幫我退錢到我信用卡,
不過我後來在裡面閒晃過久,
把退回來的錢又花掉啦~(我到底是去做啥的啊?)

建議到現場店裡看看碰運氣,驚喜很多...
羽絨背心$140,打折標價$69,
我去付帳時實際價錢是$29!
有的小洋裝只要$19.95,
買不買的到看你運氣嚕~

PTT上有人問,在AF官網買東西可不可以到實體店裡買貴退差價?
好心的鄉民在網路上查了之後,
發現有條文註明不可以,整個讓網購的鄉民很傷心...囧

看來買貴退差價僅限於實體店面吧~
畢竟店家不退差價,客人還是可以退貨,然後再買,
所以其實沒有道理不讓人退差價說...

鄉民有人問price match跟cash back是啥?
就我淺薄的知識,簡單的回答一下...

price match是說希望以同樣的價錢購買
ex:同一台電腦在BestBuy賣$500,你去Frys看到同一台但他賣$550,
你問Frys願不願意跟Bestbuy一樣賣$500....

cash back通常是網路上的促銷手法
意思就是你先付全額購買後,她會退給你全額X%的錢
不過通常要等很久啦...三個月吧
等拿到cash back時也差不多是人家換季的時候了...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