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麼久沒來日本,怎麼可能空手而歸呢!

一早先將明信片寫好拿去寄,再來就是購物時間啦~

穿梭在錦市場跟百貨商場中,將清單上的東西一一買齊超級有成就感!

01

自從去北海認識到HABA這個保養品牌子,就迷上他的角鯊烯,

上完基本保養品後只要一滴在手掌勻開後抹在臉上就可以鎖住水份,

而且不會油膩,柔膚露也好好用,所以一定要多帶一點回家。

在北海道機場買還是臨櫃買都會送很多贈品,很划算。

03

購物其實是個體力活啊~當然需要補體力,HABA附近剛好是婦羅居酒屋 米福

感覺是當地上班族的愛店,稍微排隊了一下,現炸的天婦羅真的很美味啊。

02

先回去旅館放個行李整理一下戰利品,接下來空閒的時間,

決定去清水寺附近逛逛街,朝聖一下二年坂的星巴克,

吃一下上生菓子,看個網美打卡金剛寺。

05

04

太陽下山後,完全力竭的回到旅館就睡死了。

最後這幾天有買巴士一日卷真是太好了,

深深的覺得去走西班牙朝聖之旅的人們真的很厲害,我走個12天就快不行了,

朝聖之旅要走上一個月! 我想我這輩子大概就只能想想了。

隔天是下午的班機,一早起來臨危授命要去買Dyson吹風機,

只好先大概整理好行李,然後特別跑去Big Camera一趟,

這時間我原本是想悠哉地去吃Harbs的啊~~

但真的啦,Dyson吹風機在日本很便宜,買一組下來台幣8800,

然後IPAD PRO也比台灣便宜個3000NT,所以我就買了(一早太累腦波弱)

還順便撿了個景點_市比賣神社希望可以保佑我賺錢賺多多啊~

06

最後因為時間真的很趕了,沒有時間逛京都車站買名產,

無緣把赤福帶回台灣,只好在車站內買個火車便當聊勝於無,

回到關西機場,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多店都是整修沒開放,

所以也買不到啥咪,希望以後來的時候都能恢復正常,

讓我可以在回家前把口袋裡剩的日幣都花光光~

07

最後曬一下這次的部分戰利品,23KG的額度,我有好好的使用啊~

在機場上秤的時候,磅秤可是顯示22.7KG啊,服務的空姐也驚嘆了一下呢~

0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