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能請的假不多,能帶媽咪跟妹妹出去玩的時間只有週末了,
但是只有週六跟週日又略嫌不足,光來回車程就損失很多時間,
所以我週五請假,這樣就有比較充足的時間可以玩啦~

剛好Vicky老師開團去看棒球,票便宜位置佳,
我想人來美國後,總要體驗一下職棒的魅力,
所以就先拜託Vicky老師買票了~
Vicky老師很貼心的把票都印出來,
還裝在資料夾裡交給大家喔~(親一個)



基本上我看的懂棒球,也很喜歡那種熱鬧的氣氛,
但是我不是Big fan,所以我去看棒球時,
大致上都只是在享受跟朋友喧鬧的氣氛啦~

1000從Ardmore出發到Denton

基本上,跟母親大人出遊,時間是急不得的,
所以我也盡量將行程排的鬆鬆散散,這樣比較不會太累,
從我家到Denton大概1小時,進了市區大概就11點多了,
我家妹妹念念不忘兩年前的墨西哥菜,
所以我們就驅車朝向我最愛的El Guapos享用午餐啦~
我最推薦$25兩人套餐,份量大到三個人吃不完,
飯後還有超大盤的冰淇淋甜點,整個就是很滿足啊~


因為離看棒球賽的時間還早,
我就帶著母親大人去尋找她念念不忘的"浴簾"啦~
我是不知道那個浴簾有多好啦~
不過我媽很愛,所以小的只能想辦法找嚕~

首先朝向T.J. MAX,不知不覺在裡面就手滑買了很多東西,
再奔向ROSS找浴簾,不過畢竟那是兩年前的東西了,想當然沒賣了...
雖然找不到浴簾,但是依然繼續手滑..
漸漸的我的後車箱開始滿出來...囧

ROSS跟T.J. MAX都是過季商品出清店,
在這裡可以用比較合理的價錢買到品質良好的產品,
有時候這裡的價錢比Walmart還低,但是都是有牌的有品質的好料喔~
像我就在T.J. MAX買到Juicy couture的小外套,
原價$178,這裡售價$49,你說不買怎麼可以捏~哎呀!又手滑了...

1600出發去球場
沒想到這樣逛逛,時間就飛了,一轉眼就4點了,
趕快收收心出發去Arlington的Texas Rangers球場啦~
棒球是週五晚上7點開賽,為了避免車潮人潮,
最好是在6點左右進場,這樣子車子就不用停很遠嚕~

進場後,沒想到我們是最早到的一團人,其他朋友都還在路上,
所以我們就很悠哉的看投手練投,選手練打擊,
選手們都很"體貼",都會盡力把球打到座位區讓大家撿喔~哈哈
很多有經驗的人都會帶著棒球手套來撿球滴~
From 20090731棒球賽


From 20090731棒球賽


陸陸續續大家都到了,每個人都大包小包的帶著晚餐來,
與其說我們是來看棒球的,還不如說是來野餐的!

搶鏡頭的Vicky老師
From 20090731棒球賽


球賽開始時天氣還算不錯,
一路打到第七局,天空開始烏雲密佈,
過沒多久天地變色就開始下大雷雨了,還有些小冰雹夾雜在大雨中!
還好我們的位置是有屋頂的,不然就慘了..
From 20090731棒球賽


不知幸還不幸,我們這區很High,
下雨沒事做時,一群大學生開始很high的玩起波浪舞跟偷滑草皮的遊戲,
大概因為雨實在下的太久了,連對面的人都無聊起來,
還有人溜進球場裡跑給警衛追!
大會也一直都沒決定要不要停賽,所以我們只能繼續啃東西聊天啦~

將近11點時,雨勢稍歇,大會決定先放煙火再說,
華麗的煙火持續了大概20分鐘,是很有水準的煙火秀喔~
正當煙火放完,大家要散場時,大會居然說要開打@.@!
猶豫了一下,我們決定要把球賽看完,
大部分的人都走光了,我們就跑去坐一壘旁邊的位置啦~
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鈴木一郎耶~
David跟Alex還一直大叫"一郎!一郎!"
很可惜一郎都沒回頭看一下..XD

因為只剩兩局,西雅圖水手隊想要力挽局面,每棒上來都想撈全壘打!
所以導致界外球一堆,運氣旺旺的法蘭克就這麼手一撈!
就撿到一顆界外球了!真的太幸運啦!!!
有圖為証!
From 20090731棒球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