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正常的慶完生後,接下來的活動就是由Ling發起的"你一杯我ㄧ杯"大賽,
主要目的是看Ling跟BB哪個酒量比較差,
因為我肩負著隔天要帶媽咪跟妹妹去機場的重責大任,
因此很可惜的,我不能參加(耶~逃跑!)
只能當裁判來服務大家啦~



所以我的任務就是拿著正妹精心製作的記分板,
見証參賽者乖乖的清空手上的杯子後,替大家紀錄打勾勾~
因為怕大家太快昏倒,Ling訂了遊戲規則,
隨機播放音樂,有撥到特殊歌曲時,大家再一起乾杯~
不過這個遊戲規則隨著大家瘋掉還有Ling掛點後就瓦解了...囧

到最後大家實在是太瘋了,
猜拳打巴掌,嚴打腳底板都出現了~
首先掛點的是BB,接下來芬達,Ling,Ivy...
沒掛點都瘋掉了,滿場又叫又跳,
瘋狂過後,吐的吐,倒的倒,
彩虹整晚都跟馬桶做好朋友,
現場清醒的就我跟Vicky老師,還有色魔MuMu...

極痛!嚴打腳底板!




接近11點時,我帶著母親大人跟妹妹逃離現場,
原本想帶彩虹一起走,無奈她跟馬桶培養出深厚的感情了,
我想..那就讓他們在廁所裡好好相處吧...

其他後面的精采的內容請看瘋狂猴子!

隔天送完機後,趕緊去亨利哥家接彩虹,
一打開門,濃濃的酒臭就直衝過來!
只見大家臉色蒼白的躺在沙發上,臉上通通寫著"宿醉"兩個字!
看來"你一杯我ㄧ杯"近期之內不會出現在活動考量裡啦~

PS:大家平常真的都很正常喔~會瘋掉都是酒精害的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