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6 Galveston, Texas 8:00 a.m.

早餐時船已經靠港了,
看著跟第一天出發時相同的景色,
老實說感覺好不真實唷~
好像這五天從月曆上蒸發了一樣,
好像我都沒離開過美國一樣.....



邊吃早餐廣播也沒停過,
大多是告訴大家慢慢來,請大家依樓層下船,
我們住E層,是第一批下船的人,
你可以自己攜帶行李下船,或是昨天晚上將行李放在門口,
自然有人會收,然後你下船時再領取就好~
其實如果你不急的話,可以悠哉的坐在餐廳吃到中午唷~

離開船後,等於是要在入境美國一次,
所以護照跟證明文件是少不了的啦~
在這邊申明一下,
搭加勒比海(墨西哥)遊輪是不需要辦墨西哥簽證的!
港口當地上下船都不需要出示任何國家簽證,
只需要攜帶你的船卡跟美國駕照之類的證件就可以了,
回美入境時,你要有美國多次出入境的簽證喔~
F1就是護照跟I-20,
H1B就是護照跟I-797~
酒類產品每人有三公升的攜回限制,船上的酒的確便宜,
回來之後小飛很懊惱當初沒把我的限額用掉~哈哈

我們算是最早下船的一批人,
所以海關也沒排很久,出了港口後再搭接駁車去停車場,
大概九點多就離開了Galveston朝向Houston前進嚕~

搭遊輪有幾個後遺症,其一就是暈陸(Land sickness)!
坐車時還沒啥感覺,到了Houston走路逛街時就整個發作了....
我真的覺得我在晃,走路歪歪扭扭的,超級不舒服!
然後加上聖誕節後大增的逛街人潮,
我在Mall裡都快暈人暈陸昏迷了....

搭遊輪另一個後遺症就是變胖!
這實在是太慘痛了!
其實這是眾所皆知的事,所以上船前我已豁出去啦~

我們逛完街後還跑去中國城買台式麵包,
一進店裡迎面來的就是濃濃的台灣味啊~
然後又跑去吃飲茶,真是太幸福了啦~
體重計先擺一邊啦~

最後我從HOU搭AA飛回DFW,小飛則是開車直奔Austin,
Ling來接我時,大嘆我錯過了難得的德州白色聖誕節,
她跟Ivy可足足被風雪困在BB家兩天,
降下的雪還多到可以做雪人喔~
這在達拉斯真的很稀奇喔~

結果我隔天開回Ardmore時,的確很多地方雪都沒融,
比較扯的是我家後陽台的積雪多到我門打不開!
這實在是太誇張了啦~

星狀茉莉被雪埋起了,希望她沒被凍死 T-T

大概有10-15公分厚的雪擋在門外
晚一點又開始下雪了

今年的冬天對北德來說真的太冷了啦!
還我溫暖的冬天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