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Toshiba機王退回去後,
我就改投向Acer的懷抱了~
Acer Aspire Timeline AS3810T-6376 (SU9400)
 


到底SU9400能不能跑的動Facebook的Flash games?

答案是可以!

這台筆電真的很輕薄,就連他的紙盒都很迷你,



整體組裝很牢靠,品質不錯~
開機後很快的就進入Win7!(灑花~)

實際使用了一晚上,感想是:
1.SU9400跑Flash game順到一個不行!
我開餐城掛著都沒事,跑比我的桌電還順,
(意思是我該換桌電了嗎???)
2.超級安靜!一點都不熱!這實在是太神奇啦~
3.音響很小聲但品質不錯
4.充電很快,但還沒有機會測試它可不可以撐八小時
5.Win7比Vista好太多了,雖然長的很像
(這讓我很想把桌電的Vista砍掉重灌Win7)

跟Toshiba小粉紅相比,他少了不少介面,也沒有光碟機,
但是製造品質高很多,尤其是風扇噪音真的很小,
小粉紅風扇的聲音比我桌電還大聲....囧

可惜的是它配備的是Win7 home不是Professional,
所以沒有XP mode可以玩,
但因為SU9400這顆CPU有虛擬化功能,
我打算硬上VMWare Player來跑XP,
真的不行的話,就升級成Professional($89)吧~

開箱圖晚點再補,
要來去整理行李出發到阿拉斯加啦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