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舊番動畫交替時,就是我電腦最忙的時候,
喜愛的鋼鍊漫畫跟動畫連載同時結束,
收完後一口氣複習一遍,感覺真是暢快!
每當喜愛的作品ending時,心情總是很複雜,
說是鬆了口氣還是缺少了啥咪很難說的上來,
可以說是空了一塊還是惆悵之類的嗎?



其實我談不上是個專業的動畫宅,
在神人面前我僅僅算是個喜歡看的傢伙,
很懶的一集一集追,所以都是趁完結打包一次看完!
看了看推薦,撿了上一季幾部動畫來看,

荒川爆笑團
看看笑笑不錯,主角的領帶是Cos的重點吧~XD

化物語
很不錯,哲學性很高,看了會有點傷心難過,
主角阿良良木暦名字發音很容易咬到舌頭....囧
感想是當好人要有無限復活Lv10....

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!!
一開始我以為是有點像恐怖電影題材的作品,
看到最後只能說離題很大,整個很好很強大!
主角塞爾堤・史特路爾森後來整個被忽略啊!
不過光看平和島靜雄跟折原臨也的互動,
我就很開心了~~哈哈

薄櫻鬼
ㄜ.....這是少女的愛,但是我沒動力把他看完,
實在很後宮加上我本來就對新撰組沒愛,
所以只是收藏一下....

笨蛋,測驗,召喚獸
這算是上上一季的吧~
但是太讚啦!吃晚飯時看要小心噴飯喔~
畫工精良題材夠KUSO,是我最近的愛!

最後大魔王
每季都有的男性向後宮動畫,其實還可以,
但是我比較喜歡前幾季的貓願三角戀,
因為這魔王實在是不怎樣啊~~~

妖精的尾巴
其實還在連載中,但是一直沒去看,
很好很熱血的優良少年系,
動畫晚漫畫很多,所以我連漫畫都啃了,
只能說這公會的工作都是S級的吧!

其實還有很多部在抓當中,
看來我需要更多的硬碟....(倒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