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裡大陸人很多,所以每逢中國節慶就會舉辦Potlot Party,
節慶中就屬中秋節跟農曆新年最大,今年還有自製月餅喔~


這次我帶的是冬瓜排骨湯,冬瓜可是我田裡的產物喔~
老實說冬瓜真的很大,收一顆我就可以煮上10小鍋湯吧~
通常都會分給同事,平時大家都互贈有無,
所以常常有新鮮的菜可以吃,今年收最多的是青椒跟秋葵,
目前我已經是看到就飽的狀態了...(倒)



晚會六點開始,到現場時就已是滿桌子菜,
我都不知道我湯該擺哪去了,整個就很像流水席一樣啊~
甜點水果月餅都還放在另一邊,也是滿到要掉出來似的,
超豐盛啊~


廚房那邊也很熱鬧,忙著混餡壓模做月餅,
大家都很注重健康,所以自製月餅的餡都是核果,
不過我還是覺得紅豆沙+蛋黃才是月餅的王道啊!


因為大家都攜家帶眷的所以整個會場都是鬧哄哄的,
一大群20幾個小朋友就湊在一起跑來跑去玩翻天,
不禁讓我想起小時候我也是這樣瘋來瘋去~XD

小時候中秋節有月餅有鞭炮有電動,
平時不常見面的堂表弟妹也會出現,
死小孩湊在一起就是一起發瘋~XD
以前不流行烤肉,那時大人們會在涼亭喝茶吃月餅賞月,
夜深天涼後,大人開始打麻將,沒空理我們這些蘿蔔頭,
所以我們盡情的發瘋都沒關係!

人都到的差不多了後,只聽某大嬸喊一聲開飯了,
大家就簇擁到桌邊排隊,小朋友年紀大點的就到外面玩去,
年紀小的就挨著媽媽一起排隊,實在很可愛~



接下來就吃吃喝喝聊聊天打打牌,
有人帶了卡拉OK機來,裡面選的歌真得很妙,
綜合了中港台之外還兼有不同時代的歌,我看了老半天,
實在想不透這家公司到底是用哪種標準在選歌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